tong19871213: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最近喜歡的髮飾和髮型

以前覺得中短髮很難整理

造型的選擇也比較少

但其實用對髮飾,還是可以有很多變化的!

今天簡單跟大家介紹一下

首先是我最近最愛的髮帶~~~

第一眼看到只覺得這款有點復古

但是越看越耐看,越看越喜歡

近看的質感也很不錯

前陣子天氣都好熱,突然之間連秋裝都還來不及準備就直接冬天了

冬天我超喜歡利用各種牛仔穿搭

這款髮帶也超適合!

不囉嗦直接給大家看全身穿搭

就算全身上下沒有多厲害的衣服撐場面

但是只要戴上這個髮帶,就覺得整個造型好完整

色系剛好也和我外套裡的針織背心&手拿包剛好有搭配到

整個就是有點復古又很秋冬的搭配

為了配合這種復古的感覺,我的太陽眼鏡也特地選了金框黑鏡片的飛行眼鏡

今天穿這樣去看我阿嬤

PO了照片後朋友誇獎,家裡長輩也說很帥捏XDDDD

因為全身牛仔,所以我為求俐落,就紮起了馬尾

但其實如果穿的素素的,把髮尾吹微灣放下來也很不錯

也可以綁個低的小包頭小啾啾

這款髮帶真的非常百搭!!

我手上還有另一個花色

是稍微比較少女比較優雅的款式

有點類似緞面的材質

但是很神奇的是,戴在頭上竟然部會很容易滑下來

而且戴久了也不會覺得緊緊痛痛的!

完全出乎我意料啊~~~

因為這款是粉色系,我比較不是那種太少女的風格

為了中和一下這種甜蜜的氣息 (?)XD

我還是選了最近常穿的這件牛仔外套出門

但是裡面穿的就是可以和髮帶花紋顏色互相相搭的灰色針織洋裝

覺得這款的花色就蠻適合把頭髮放下來的~~~

我之前頭髮很長的時候,很愛綁那種高高圓圓的丸子頭

現在頭髮剪短了,就和那種可愛的丸子頭絕緣了

但是沒有關係~~~因為現在這種中短髮我反而愛上了低的丸子頭

這就是我的工具~~~

感覺是不是也很浪漫啊~~~

這裡面是類似軟鐵絲的東西

形狀可以隨心所欲地變換

圈成這樣還可以當手環耶!!

廢話不多說我要來示範怎麼綁低丸子頭囉!

不要嚇到因為真的超快超簡單!!

首先把頭髮抓進剛剛的軟鐵絲內

從最兩端稍微拉緊一點,讓兩側的軟鐵絲可以盡量密合一點

接下來的分解動作有點難用文字敘述,所以我拍了分解照片給大家參考

應該非常淺顯易懂吼

最後拉成圈圈後,軟鐵絲就可以做各種微調

接下來~~~

鏘鏘~~~

完成了!!

我不會刻意去拉超緊,或是再用其他髮夾輔助

因為我很喜歡這種隨興、即使有幾根頭髮散落下來也沒關係的自然感

是個韓風低丸子頭啊~~~

有別於之前習慣的又高又大又圓的日式丸子頭有完全不同的氣質!

而且這真的非常簡單非常容易上手!

手殘如我,也是第一次使用就成功!

接下來要介紹的是進階版的髮圈

像是髮圈上有兩隻耳朵~~~

裡面也是包著之前說得像是軟鐵絲的東西

有珍珠感覺優雅度大加分XD

這款的使用方式超容易大家應該都可以自己發揮得很好

髮圈部分綁上去後就可以用兩隻耳朵作變化

我是左耳右耳各繞了一圈後,兩隻互相再繞一圈固定

在公主頭上做一個類似蝴蝶結的效果,或是兔子耳朵好像也說得過去XD

從上面看是這樣~~~

然後想要裝可愛裝青春的時候可以換綁側馬尾XD

對了,我自己的習慣分享給大家

就是我基本上在綁頭髮時,我不太會用扁梳梳好梳平梳順去綁

我都是用手指去抓

這樣才能帶出頭髮的蓬鬆度

還有自然的隨興感 (像上面那張照片呈現的那種感覺)

太順太貼頭皮我覺得反而沒那麼美捏~~~

尤其是像我姊姊的頭型是比較扁的,我也都是建議她利用這種方式抓出頭髮的蓬鬆感

這樣也可以加強頭型唷!

好啦今天的幾種髮型就分享到這邊

以上這幾款髮飾在大V嚴選都找的到喔!!

而且有超多花色~~~

大V嚴選官網:

FB:

蝦皮賣場: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Follow me on Instagram!

Follow me on Facebook!

其他推薦文章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9%AB%AE%E5%9E%8B-%E4%B8%B9%E5%AF%A7%E9%A2%A8%E9%AB%AE%E5%B8%B6%E7%A9%BF%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wardw15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